close

認識自我套書(3冊)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認識自我套書(我不想長大+我不知道我是誰+小象邦邦鼻子長)

《我不想長大》
小蚪從圓滑透明的卵殼裡游出來了,只要搖搖尾巴,就可以往想去的方向前進,看見許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小蚪好高興!覺得自己的尾巴好棒!可是有一天早上,可怕的事情發生了!他竟然長出兩隻叫做「腿」的奇怪東西,而且根本還沒時間搞懂是怎麼一回事,就又冒出了另外兩隻。「我要變怪物啦!」小蚪緊張的向媽媽哭訴。大家安撫他:「別擔心,你只是在長大。」
「我不想長大!」小蚪覺得大家都不懂,他根本就不想長大,不想要這四隻叫做腳的東西,不想要他的尾巴不見,他要他可愛又好用的長長尾巴啊!
書中的小蚪正經歷成長的一些改變。當他失去尾巴時心情十分沮喪,取而代之的又是不知道該怎麼使用的新腿。老一輩的青蛙告訴他要有耐心,但是當事情變化得太快,實在難以接受,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一隻狡猾的大蛇,他才發現自己的新腿原來妙用無窮,同時也看見陸地上更美麗的新世界。本書用有趣親切的眼光看待成長的意義。

《我不知道我是誰》
達利B有好多煩惱:他是誰?他往在哪裡?他吃什麼?他通通不知道!強布雷克所寫的這個有趣故事,由德國插畫家薛弗勒繪製插畫,每個動物都有可愛又俏皮的造型,表情生動多變化,讓小朋友在讀故事的同時,也認識森林裡的動物生態。小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達利B找到答案吧!

《小象邦邦鼻子長》
你最討厭自己的地方,或許就是上帝要送你的禮物!

兒歌「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這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說的到底對不對?一條長鼻子有什麼作用呢?

邦邦是隻好強的小象,他跳的高、吼聲大,還可以跟蜘蛛比結網。偏偏,青蛙有一項他學不會的本事:青蛙可以把長舌頭收進嘴巴裡,小象邦邦怎麼試,都沒法把長鼻子收起來,他討厭自己的長鼻子,乾脆把鼻子藏到河水中。

在這個溫馨故事裡,小朋友會知道每個人身上總有許多與他人不同的特色,外貌、習性或是行為都能散發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隨著成長過程和社會化,孩子會調整自己的行為或習性以融入團體生活,但是「接納自己」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作者簡介 】
《我不想長大》
>>>朱里安諾 Giuliano Ferri
朱里安諾是一位來自義大利的插畫家,他的插畫總是籠罩在陽光般溫暖的氣氛裡,永遠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朱里安諾擁有相當豐富的繪本創作經驗,他的運鏡手法靈活自如,讓小朋友在或高或低、忽近忽遠的視覺角度裡追尋故事情節的發展,增添無限閱讀的變化和樂趣。《當我們同在一起》是朱里安諾和妻子法蘭西斯卡兩人首次聯手創作,故事中令人發噱的動物玩笑、發人深省的對話,讓這場著名的方舟之旅驚奇不斷! 朱里安諾作品多次入圍國內外多項插畫展,如「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巴賽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和「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他的作品在英、美、法、德、墨西哥等地出版,都擁有廣大的小讀者群。

《我不知道我是誰》
>>>強布雷克
>>>薛弗勒 Axel Scheffler
薛弗勒於一九五七年出生於德國漢堡市。他是全球知名的插畫家,他的插畫既優雅又詼諧。薛弗勒與唐那森合作的作品更是廣受讀者歡迎,並被翻譯成15種語言。他現移居英國倫敦定居。

《小象邦邦鼻子長》
>>>卓文欽
從小喜歡塗塗畫畫,以及天馬行空的隨意想像。沒有接受過正規的美術學校訓練,退伍後踏入手繪插畫的領域,並逐漸增加數位化的創作方式。曾在多媒體公司、電視台、動畫公司等擔任諸如美術設計、2、3D電腦動畫師以及動畫導演等職務。

目前為動畫製作的專案導演,同時投入熱愛的繪本創作。和以「小北極熊」系列聞名世界的荷蘭插畫家漢斯‧比爾一樣,卓文欽擅用水彩上色,畫風細致柔美,人物造型溫和圓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