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RINA TARANTINO】L LOVE U 戀愛告白粉晶項鍊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美國紐約設計師TarinaTarantino精緻奢華形象。LOVEYOU!愛你的水晶墜飾。經典文字系列搭配粉紅超可愛水晶!

【TARINA TARANTINO】L LOVE U 戀愛粉水晶項鍊
。美國紐約設計師Tarina Tarantino精緻奢華形象
。繽紛的色彩搭配,讓時尚增添一分趣味!!
。美國名媛Paris Hilton還有很多好萊塢明星常常穿戴該品牌飾品亮相

L LOVE YOU大聲說出我愛你
我談戀愛摟,
我想戀愛


我可以愛你嗎
我想愛你

此款項鍊超適合表白用, 不管是你還是妳,趕快戴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