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想說的是......: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女兒泠泠三歲時,她思考著:對女兒的期許是什麼?希望小孩長大成為什麼樣的人?可以留給小孩哪些永恆不變的人生資產?

孩子,我想說的是......:書煒媽咪寫給寶貝愛的40
卸下主播光鮮身份,從職場回歸家庭,書煒媽咪體認到「母親是家中安定的靈魂」,她角色轉換,把家庭列為第一優先,維繫家人情感、陪伴孩子成長,成為她人生第一要務。

女兒泠泠三歲時,她思考著:對女兒的期許是什麼?希望小孩長大成為什麼樣的人?可以留給小孩哪些永恆不變的人生資產?

透過寫給寶貝女兒的四十封信,書煒媽咪表達了對女兒的濃濃愛意,並告訴女兒父母為她取名的深義,帶她一起進入家族的故事;透過食物,讓女兒感受無限的關愛;叮囑女兒說話要有愛心,保持原有純真的心……她以自身的經驗與小故事,鼓勵每位父母,就算沒有任何教養經驗,也可以在陪伴孩子成長的路途上,為他們提供美好的榜樣,攜手同行。希望父母都能把握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刻,用心營造家庭的幸福感與歸屬感,為小孩創造快樂的童年記憶。

每篇文章後,還有詩萍爸比寫給寶貝女兒濃情密意的貼心話。

本書特色:
★全彩印刷,隨書附送名作家蔡詩萍與林書瑋談親子相處的有聲光碟。

★名家王偉忠、沈春華、李偉文、游乾桂、廖玉蕙、廖輝英 真心推薦

目錄
書煒女兒的一封信/林俊卿

寫在前面:
Go To Genies’ 狗兔雞一家/林書煒

輯一 家的儀式
小孩的一切,從父母而來,從家庭開始……

愛之1 讓我慢慢告訴妳……
愛之2 媽咪打—宜蘭來!
愛之3 一塊兒躦進上一代的記憶吧
愛之4 老天爺送的禮物
愛之5 一種儀式
愛之6 該為妳多個弟弟、妹妹嗎?
愛之7 透過食物,明瞭我對妳的愛!
愛之8 我的團體治療
愛之9 妳教我的事
愛之10 依戀著我,依戀著妳
愛之11 看見青春情事的惶惑
愛之12 多玩、多吃,健康自然
愛之13 創造快樂記憶
愛之14 沒有後悔的過每一天
愛之29 我不要打壞妳的學習胃口
愛之30 保持學習「初衷」的美好!
愛之31 等待,是基本功!

輯二 愛的學習
找出個人特質,培養良好的人格,為成長而充實自我。

愛之15 第一名不一定是最棒!
愛之16 培養一些讓自己快樂的嗜好吧!
愛之17 「老二」的快樂
愛之18 養寵物,學責任
愛之19 裝滿撲滿與剖開它
愛之20 弔祭貧窮
愛之21 算了吧!起跑點
愛之22 慢點兒好
愛之23 不厭其煩
愛之24 價值
愛之25 價值與抉擇
愛之26 「要幸福喔」的力量!
愛之27 學會與自己對話
愛之28 保持原有的美好特質,才完美!
愛之29 我不要打壞妳的學習胃口
愛之30 保持學習「初衷」的美好!
愛之31 等待,是基本功!

輯三 夢的追尋
走出家庭,進入同儕,飛向寬廣的世界尋夢!

愛之32 生活,Enjoy
愛之33 看世界的角度由妳決定
愛之34 在人生路上尋找夢想
愛之35 懂得感恩的人最有福氣
愛之36 找到能會心一笑的好友
愛之37 有時,不必共舞
愛之38 吃小虧,得更多
愛之39 妳說的話,有愛心嗎?
愛之40 沒事,找事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